南十六

这里南羽
吃鹤一期,兼堀,冲田组无差,小狐三日
不接受拆逆,请多指教|・ω・`)

【鹤一期】座敷童子

“一期哥,今天我们玩捉迷藏的时候…我好像看到家里多了一个人…”晚上一期一振送弟弟们上床时,秋田藤四郎忽然拉住了他。
“诶!什么什么!”已经躺好的鲶尾藤四郎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,“怎么回事啊!秋田你快说!”
其他孩子也坐了起来,好奇的看着秋田。一期一振揉了揉秋田藤四郎的头,鼓励他继续说。
“那个…就是今天我当鬼的时候,在大家去藏之前我数了一遍,不加上我的话我们有13个人,在我把大家都找回来想要确定一下的时候,我数出来14个人…”
“诶诶诶诶诶!他之前还呆在我们中间吗!”乱藤四郎一下子趴回床上,用被子罩住头。
“让我算算哦,不算秋田的话,我,信浓,后藤,包丁,毛利,乱,前田,平野,厚,退退,药研,鲶尾,骨喰,真的是十三个人!秋田你不会后面把自己数进去了吧。”博多藤四郎摆着手指头一个个把藤四郎们数过去。
“才…才不会的,我数了好几遍呢!”
“要不然,我们现在再数一遍试试看?”包丁藤四郎这样提议。
“好了好了,大家稍微安静点。我想多出来的那一个人大概就是座敷童子。”一期一振见弟弟们都亢奋了起来,害怕他们晚上睡不着,连忙安抚起来。
“什…什么是座敷童子啊,一期哥…”五虎退抱着他的猫,弱弱的问道。
“座敷童子啊,是一种可以给家里带来好运的妖怪。他会偷偷跑进别人家中,最喜欢和小孩子一起玩,秋田数到的多出一个人可能就是座敷童子在恶作剧。”一期一振再次摸了摸秋田藤四郎的头,然后继续说,“他可能只是想跟你们一起玩吧,说不定之前你们也有和他一起玩过只是你们没有发现而已。好了,药研把灯关了,大家都躺好盖好被子注意别着凉了,明天还要去神社帮忙,早点睡吧。”
“好!一期哥晚安!”藤四郎们异口同声的说,之后乖乖躺了回去。在一期一振走到门口的时候,药研藤四郎把房间的灯关掉了。

一期一振走回自己的房间,没有急着睡,反而静静地坐了一会,然后忽然冲自己的房顶说:“鹤丸殿,能下来了吗。”
浑身雪白的人突然跳下来,然后一点不把自己当外人,随意地躺在了一期一振的床上。
“哟一期,怎么了?”鹤丸国永又坐了起来,笑着问一期一振。
“你明知道秋田数过人数才故意让他多数到一个人的吧?”
“诶~才不是!我只是单纯的想和他们玩而已!”
“下次请不要这样恶作剧弟弟们了,明天我们还要去神社如果有今天晚上太亢奋他们会睡不着的。”
“那么一期。”鹤丸国永突然用手环住了一期一振,趴在他肩上,“今天晚上我来恶作剧你,可以吗?”
从鹤丸国永的角度,他可以看到一期一振的脸一下子红的像新鲜的草莓一样,并蔓延到他的耳朵上。
“请,请您随意吧鹤丸殿。”鹤丸国永听到他这么回答。
“好吧,感谢款待,那么我要开动了。”

这个是。昨天忽然有的脑洞。然而昨天七夕和姬友出去浪了没来得及写完。今天补上发现一大半在写弟弟orz,但是我在登机前还在拼命码字的态度值得表扬对不对!

评论(1)

热度(24)